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我們的70個守護故事》短視頻征集啟事

2019年09月10日10:04 |
小字號

  他們是平凡人,血肉之軀卻敢直面烈焰﹔他們是鋼鐵俠,萬分凶險也能保民周全﹔他們為無數陌生人拼過命,卻虧欠家人萬千﹔守護我們的平安,是他們最倔強的執念。他們一身橙衣,有著共同的名字:中國消防員。從橄欖綠到火焰藍,歲月改變了他們的模樣,不變的是中國消防精神的薪火相傳。

  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我們的70個守護故事》將鏡頭對准我們身邊的消防員,向社會公開征集消防員的故事。

·征集時間

  即日起-2019年10月1日

·征集對象

  有故事、懂技術,能熟練運用視頻講好中國消防員故事的實力創作者。

·征集內容

  你希望記錄的中國消防員的樣子,都是我們需要的內容。

·作品規范

  作品發布時間須為2019年1月1日以后,限時10分鐘以內﹔短視頻內容需符合主旨,從多角度講好中國消防員的“守護”故事。

  可以是紀錄片——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對象,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好故事更真實。

  可以是VLOG——以“視頻網絡日志”為載體,用“我”的視角講述“我”的守護故事。讓紀錄與眾不同,讓故事更綿長﹔

  還可以是VR、航拍—— 更多的科技、更多的玩法,沉浸式體驗,身臨其境,讓我們就在故事裡﹔

  參與活動作品必須是原創作品,作品一經上傳即視為授權,主辦方對該作品進行統一包裝以及多渠道推廣。

·參與方式

1.投稿郵箱307661325@qq.com﹔

2.下載人民視頻APP並注冊,發布相關作品﹔

·推廣方式

1.以人民系新媒體為依托的中央媒體傳播矩陣﹔

2.以騰訊、新浪、快手為代表的流量級商業媒體﹔

3.以歌華有線、海信電視為代表的家庭終端。

聯系人:劉老師 17600328806

(責編:趙綱、陳秋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