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第59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落址惠州

2019年08月26日11: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第59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落址惠州

8月23日,經過第59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全國分賽區層層選拔脫穎而出的50位參賽佳麗集結大美惠州,共同角逐全球總決賽的唯一入場券。本次大賽以“盛彩華夏·魅動惠州”為主題,由社團法人國際文化協會、華夏時代(北京)廣告傳媒有限公司主辦,前海勿忘初心文化傳媒產業(深圳)有限公司、中廣視播文化投資集團、北京國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聯合承辦。

惠州,一座千年古邑,其厚重的文化與城市的魅力,不斷演繹出新時代的惠州之美,如今惠州再次站在了歷史機遇的中心,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上升為國家戰略,惠州正在以嶄新姿態走向世界。作為世界頂級選美賽事第59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落址惠州,於雙方而言既是美麗與文化的融合,更是有利於惠州“國際化”品牌的廣泛傳播。借助國際小姐中國大賽品牌國際影響力,依托選美賽事產業鏈的核心布局,無疑將點燃惠州美麗產業發展“新引擎“。

本次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於8月23日正式拉開帷幕,8月31日迎來總決賽決戰之夜。中國大賽總決賽期間,將圍繞惠州展開一系列豐富而吸睛的主題活動,與高密度,高強度的媒體宣傳,呈現大美惠州獨有的人文內涵、旅游生態環境、招商引資、城市發展定位等資源,同時通過優質主題活動內容、頒獎盛典以及佳麗高強度,高注意力的直播互動,將惠州新機遇下的城市形象推向國際,搭建國內外商業精英相互交流與溝通的平台,深化惠州美麗產業與國際接軌,讓一個品質化,高端化、潮流化的城市品牌深入人心。

據了解,此次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選址惠州,將著重美麗文化的打造和賦能,為惠州注入兼具國際、時尚與品質的美麗文化,豐盈城市文化內涵,依托中國大賽在惠州的一系列主題活動,將惠州文化充分貫徹到賽事活動中來,融入到旅游項目中去,將惠州旅游以及城市戰略推向國際,吸引更多的優質資源將目光聚焦惠州,為打造惠州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重要區和國內一流城市奠定堅實的基礎。

國際小姐大賽創辦於1960年美國,至今已成功舉辦58屆。每年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選派女性代表參加“國際小姐世界大會”,被世界各國視為重要的國家級活動,國際小姐大賽也被業內譽為“美麗奧林匹克”,其本身早已成為選美界的世界級超級IP。在美麗經濟崛起的今天,國際小姐的賽事活動儼然成為傳播美、傳遞愛,促進全球旅游經濟發展的共贏平台。2006年,國際小姐大賽由華夏時代傳媒引入中國,經過十余載的發展,華夏時代傳媒打造的閉環式美麗全產業鏈,賦能了國際小姐新的商業價值、平台價值、品牌價值。

“一切精彩惠發生”,第59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與惠州的美妙奇緣正式開啟。國際小姐不僅僅是一場選美比賽,其背后為惠州勾勒出了一條美麗產業清晰的發展路徑。如果說選美賽事是國際小姐大賽注意力與流量的入口,那麼其搭建的閉環美麗產業鏈則成為賦能城市美麗產業和經濟發展的“新引擎”。

(責編:趙綱、陳秋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