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第59屆國際小姐總決賽導演見面會在惠州舉行

2019年08月26日11: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第59屆國際小姐總決賽導演見面會在惠州舉行

近日,盛彩華夏·魅動惠州——“喜姿妍”第59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導演見面會在惠州康帝國際酒店舉行,總導演司海力、各位評審老師出席此次見面會。

本次導演見面會上眾佳麗精彩表現令人耳目一新、驚喜不斷:話劇、配音、朗誦、中提琴、古箏、民族舞、現代舞、拉丁、爵士等才藝施展開來。每位國姐佳麗不單擁有美麗的外表,更加擁有內斂溫柔堅韌優秀的品質,正是這樣擁有仁愛親善美好靈魂的東方女性,才能夠將國際小姐“友好、健康、愛心”的形象展現出來。

熱情活力的拉丁舞引爆全場,緊接著急促又狂野的爵士舞展現出佳麗享受無拘無束的自由,動感的節奏帶走了初秋的悶熱。明朗激昂的《黑走馬》配合著佳麗律動豪邁的舞蹈,仿佛讓在場人們看到了展翅翱翔在草原上的雄鷹,以及飽滿昂揚的精神斗志。朗誦中英韓語《我的中國夢》,更是讓在場佳麗感受祖國恢弘偉大,實現崇高夢想而驕傲。

佳人當窗弄白日,弦將手語彈鳴箏—佳麗彈奏古箏朗誦蘇軾《水調歌頭》,“但願人長久,千裡共嬋娟”﹔千秋無絕色,悅目是佳人,輕雲出岫的白衣佳麗帶來古典舞《初見》﹔紅衣彩帶長綢舞、可愛迷人現代舞,無不令人陶醉。

時而側身微顫,時而急速旋轉,時而慢移輕挪,時而跳躍飛奔—《雀之靈》,一曲舞畢,佳麗們與評委老師們掌聲雷動,出神入化的舞蹈將佳麗們帶進了幻虛幻實的境界裡。佳麗一首《山水貴客》:貴山貴水,留天下貴客。

國際小姐大賽是世界選美頂級IP,第59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落戶惠州,將為惠州注入國際潮流新血液,既是美麗文化的融合,更是將“綠色化現代山水城市”品牌廣泛傳播。依托選美賽事,優美宜人的自然風光和現代化城市圈豐盈城市文化內涵,將“一切精彩惠發生”品牌推向國際,吸引更多優質資源投資惠州。

國際小姐大賽,將助力惠州大灣區經濟轉向世界城市發展,依托國際小姐世界級選美賽事IP的全球影響力與號召力,通過連續性主題活動進行造勢,展現惠州旅游生態宜居環境、綠色化現代山水城市等優質資源,結合主題活動及頒獎典禮高密度宣傳,搭建一座惠州與世界接軌的橋梁。

本次大賽是由社團法人國際文化協會、華夏時代(北京)廣告傳媒有限公司主辦,前海勿忘初心文化傳媒產業(深圳)有限公司、中廣視播文化投資集團、北京國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辦。

國際小姐佳麗將走進惠州國家級5A級旅游景區羅浮山、雙月灣,化身線上導游,將惠州大灣區文化圈與旅游資源完美結合並進行推廣,助力惠州建設為世界級旅游目的地和最大的綜合旅游基地之一,助力惠州旅游持續升溫。

(責編:趙綱、陳秋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