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國際小姐游惠州西湖 古典美大賞引人注目

2019年08月26日11: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國際小姐游惠州西湖 古典美大賞引人注目

8月24日,來自第59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的50名參賽佳麗齊聚惠州西湖風景名勝區。佳麗們身著傳統旗袍,化身古典美女,探尋惠州歷史文化古跡,感受惠州歷史文化魅力。

初識惠州 魅力綻放

惠州西湖,作為惠州首推的城市名片向全球觀眾詮釋了“宜居+旅游”的國際旅游城市風貌。西湖古稱豐湖,蘇東坡寓居惠州,發出"夢想平生消未盡,滿林煙月到西湖"的贊嘆,豐湖遂改名為西湖。西湖面積遼闊,湖岸彎環曲折,湖上洲嶼點綴,被三面青山環抱,有"大中國西湖三十六,唯惠州足並杭州"的記載,現以"六湖九橋十八景"著稱。當千年古景與傳統服飾交融,經過國際小姐的完美詮釋,古典韻味十足,現場游客紛紛駐足拍攝,國際小姐一度成為景區內曝光焦點。

西湖採風 古典之美

此次國際小姐來到惠州西湖,也是佳麗們第一次與惠州結緣。行走在西湖充滿綠茵的羊腸小道上,蜿蜒曲折的美麗湖景,西湖蘇跡、玉塔微瀾,一個個歷史故事,深深吸引著佳麗們,欣賞美景的同時,也了解了很多歷史典故。盡管天氣炎熱,酷暑難耐,但佳麗們熱情飽滿,對每一處景點充滿好奇,有的坐在古樹下忙著自拍,有的駐足在蘇東坡紀念館聆聽古人的故事,有的則來到蘇堤玩月,倒影入湖,水天一色,讓人心醉神馳。

佳麗們在西湖拉開了惠州之行的序幕,她們的足跡遍布了觀瀾橋、東坡園、豐渚園等西湖著名古跡,為惠州西湖增添一抹靚麗的風景。

惠州之美 盛彩華夏

“半城山色半城湖”。風光秀麗的惠州西湖讓惠州擁有極好的生態環境,良好的生態是惠州這座歷史名城受到的天然眷顧。惠州“綠色化現代城市”作為城市發展新定位,這一底氣也正是來源於得天獨厚的山水資源。綠色發展在灣區經濟時代有著非一般的意義,綠色生態是惠州建設成為世界旅游休閑目的地以及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旅區的有利條件。國際小姐初窺惠州的風景,領略惠州生態環境與人文魅力,在接下來的活動中佳麗們將繼續走進惠州名勝區,品嘗惠州美食,通過她們的視角聯合自媒體傳播渠道,將生態惠州推向世界。

本次活動以“盛彩華夏·魅動惠州”為主題,由社團法人國際文化協會、華夏時代(北京)廣告傳媒有限公司主辦。前海勿忘初心文化傳媒產業(深圳)有限公司、中廣視播文化投資集團、北京國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聯合承辦。

隨后,國際小姐佳麗的腳步將繼續走入惠州名勝區——羅浮山。

(責編:趙綱、陳秋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