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縣域 千縣行”全國啟動大會

2019年08月26日14: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推進實施健康中國戰略, 落實縣級醫院功能定位,提升縣級醫院綜合服務能力,滿足縣域居民不斷增長的醫療服務需求,推進構建分級診療制度。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醫政醫管局指導支持下,人民網人民健康將開展縣級醫院綜合能力提升典型案例宣傳活動,活動將以“強縣域、千縣行” 專項活動(簡稱“千縣專項活動”)為主要抓手,結合縣級醫院綜合服務能力提升工作,分地區、分類別組織交流研討,加強工作溝通交流,開展典型案例征集,充分挖掘先進經驗並加強推廣。

  8月26日(周一)下午14時,將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報告廳舉辦 “強縣域、千縣行”全國啟動大會。

  時間:2019年8月26日下午 14:00-16:00

  地點:人民日報社報告廳二層(北京朝陽區金台西路2號)

(責編:史新培、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