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團習酒公司榮膺第十八屆全國質量獎新聞發布會

2019年08月29日15: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時間:2019年8月29日 下午15:00

地點:中國·北京

活動介紹:全國質量獎是中國質量領域的最高榮譽。獲得全國質量獎,証明了習酒公司是在質量、經濟、社會效益等方面取得顯著成績的組織,是對習酒公司在保障產品品質、追求卓越、高質量發展方面取得成績的肯定,同時還証明了習酒在行業內管理發展和創新方面的卓越地位。

全國質量獎是對實施卓越的質量管理,並在質量、經濟、社會效益等方面取得顯著成績的組織授予的在質量方面的最高榮譽。

位於赤水河畔的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習酒有限責任公司,其前身為創建於明清時期的殷、羅二姓白酒作坊,1952年通過收購組建為國營企業,1998年並入茅台集團,屬茅台集團全資子公司,是中國名優白酒企業。廠區地處黔北高原赤水河中游、紅軍長征“四渡赤水”的二郎灘渡口,依山傍水,綿延十裡,有“十裡酒城”之稱。

習酒公司始終秉承中國傳統白酒的技藝精華,實施質量、技術領先戰略,堅守純糧固態發酵工藝,恪守“貯足老酒,不賣新酒”的質量鐵律,堅持在繼承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在發展中提升,是國內最早能同時生產醬香、濃香兩種香型白酒的企業。

(責編:史新培、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