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我們要贏的,是自己

2019年08月08日13:44     來源:央視網

“要倡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樹立大衛生、大健康的觀念,把以治病為中心轉變為以人民健康為中心,建立健全健康教育體系,提升全民健康素養,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全民健康,積極推進全民健身與健康中國深度融合。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在不同場合強調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重要意義,並親自謀劃親自推動健康中國上升為國家戰略。

近期,《健康中國行動(2019—2030年)》印發,這份文件為實施健康中國戰略繪就了“路線圖”和“施工圖”。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特推出重磅微視頻《我們要贏的,是自己》。跟隨鏡頭,讓我們一起對那些明知糟糕卻又從不改正的生活習慣說“不”,一起把時間和精力交還給健康,做自己身體的“責任人”,用自律帶來自由,用健康贏得未來。

(責編:趙綱、陳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