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國際兒童電影展啟動儀式在京舉行

發布時間:2019年07月30日17:21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7月30日,2019中國國際兒童電影展在毗鄰北京美麗的玉淵潭公園的中國宋慶齡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舉行啟動儀式,2019中國國際兒童電影展正式全面啟動。

  經國家電影局批准,2019中國國際兒童電影展由中共廣州市委宣傳部、中國兒童少年電影學會、電影頻道節目中心主辦, 廣州市教育局、共青團廣州市委員會承辦。2019中國國際兒童電影展主題:“童心看世界,光影伴童年——與國同夢,與影童行”。

  幾十年來,中國兒童少年電影學會和廣大電影人一直在兒童電影領域孜孜不倦辛勤耕耘。2019年11月14日至18日,中共廣州市委宣傳部、中國兒童少年電影學會、電影頻道節目中心將共同在廣州舉辦2019中國國際兒童電影展,預示著在政府有關部門的指導下,兒童電影一段新的航程即將開啟。中國國際兒童電影展既是中外兒童電影的國際間的重大交流活動,也是國家推動中小學生影視教育的重要活動平台,中國國際兒童電影展將通過電影展期間優秀兒童電影在中小學生中間廣泛集中放映,相關影視活動並行開展,以光影和影像進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中國國際兒童電影展為有“電影夢”的孩子提供學習和展示的各種機會,讓舉辦地廣州的每個中小學生通過參加電影展的觀影及相關各種活動獲得德育和美育水平的提升,伴隨著優秀兒童電影健康成長。

  2019中國國際兒童電影展舉辦時間為5天。但活動內容繽紛多彩。屆時將有來自國內和國際的300多位電影界和教育界的重要嘉賓和專業人士前往廣州參加電影展設定的各項豐富精彩的活動。

(責編:趙鐸、何萌)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