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島國際電影節2019“意大利之夏”影展7月26日啟幕

2019年07月16日08:38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海南島國際電影節2019“意大利之夏”影展活動將於7月26日至8月4日開啟為期兩周的電影放映,為影迷們奉上一頓“意風”滿滿的視覺盛宴。

據悉,本次影展活動將在三亞、海口、萬寧、東方、瓊中市五地進行每日放映,放映時間為每周一至周日晚間八點黃金時段進行。

新片+大咖,開幕式料超多

此次影展活動開幕式將於7月26日晚在三亞市大東海沙灘舉辦,開幕影片確定為年初於意大利上映便取得票房佳績的《七日成名》。

本次“意大利之夏”影展期間,還將邀請《七日成名》導演詹盧卡•萬努奇先生造訪海南,與影迷近距離交流。該片是他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也是根據他多年演員經歷而寫出的喜劇作品。詹盧卡•萬努奇先生身兼演員、導演、制片人三重身份,演出作品包括舞台、電視及電影,多年來參與的劇目超過數十部,《七日成名》又獲口碑票房雙豐收,未來發展令人非常期待。

沙灘星空夜專享佳作

2019“意大利之夏”影展活動將挑選老少咸宜、雅俗共賞、適合闔家觀賞的三部佳作名片,於7月26日至28日舉行為期三天的沙灘放映,共邀影迷於夏夜晚風裡、椰林曳影下一起同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影展活動將與官方指定獨家售票平台淘票票購票平台進行合作,採用全新多點位購票機制,便於影迷購票。

(責編:趙綱、陳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