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自己的生態環境之歌《綠色江西》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9年07月10日13:01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9年07月10日13:01  0條新聞

這首歌是著名作詞譜曲家車行、詠梅為江西量身定制的生態環境之歌,由江西籍歌手席燕娟動人演唱……,從中,你可以感受到三清天下秀,廬山天下悠,龍虎山天下絕,鄱陽湖唱漁舟的怡人景色﹔婺源鄉村、母親河贛江、西海桃花水母的獨特魅力!

該歌曲前半部分從江西的秀美景色引入,將鄱陽湖、井岡山、樟樹林等等美好風光一一傾述給聽眾,副歌部分通過歌頌美麗中國,江西樣板來展現綠色江西的形象。結尾通過對江西的贊美,告訴大家,綠色是江西的主題歌,也是大自然的主題歌。整首歌曲,旋律優美婉轉,是一首適合傳唱的生態環境歌曲。

在這裡,優美動聽的《綠色江西》歌曲將帶著眾人對環保的期待,對綠色的願望展現給大家!江西的美好環境,綠色江西的美好願景,需要你的支持,需要你的力量。讓我們用歌聲寄托環保之情,在踐行環保的路上越走越遠吧!(攝制/顏志高)

(責編:趙綱、陳秋南)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