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白內障千萬別拖!

2019年06月05日16: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白內障不痛不痒,再加上國內有定期體檢習慣的老人不多,部分老人一發現就已經是成熟期的晚期白內障了!” 白內障患者出現晶狀體混濁是不可逆的,一旦發現,別拖!越早治療越好。

  得了白內障怎麼辦?白內障手術怎麼做?在全國愛眼日來臨之際,6月5日(周三)16:00,北京同仁醫院白內障中心主任宋旭東做客“人民好醫生”直播問診欄目,在線解答您的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宋旭東,北京同仁醫院白內障中心主任,醫學博士、教授。從事眼科專業30年,是國內較早開展白內障超聲乳化手術的醫生之一。

  擅長:手術處理各種復雜白內障問題,尤其在晶狀體半脫位、兒童白內障等手術治療方面具有豐富臨床經驗。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於 凱
  導 播:王曉嘯

 

 

(責編:姚大元(實習)、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