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中國行——走進美麗銅仁

2019年06月08日09: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綠色中國行——走進美麗銅仁3-2
綠色中國行——走進美麗銅仁3-3

  2019“文化和自然遺產日”主題宣傳活動暨綠色中國行——走進美麗銅仁大型系列主題公益活動是由全國綠化委員會、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國家公園管理局)、貴州省人民政府、中國綠化基金會主辦,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國家公園管理局)自然保護地管理司、宣傳中心、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綠色中國雜志社、貴州省林業局、中共銅仁市委員會、銅仁市人民政府聯合承辦的大型系列主題公益活動,活動宗旨是:弘揚生態文明,傳播綠色理念,保護自然遺產,建設美麗中國。
  為宣傳2019“文化和自然遺產日”,展示世界自然遺產保護地——梵淨山所在的銅仁市堅定不移地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銅仁市保護世界自然遺產積累的豐富經驗,本次活動組委會決定:6月8日,在2019“文化和自然遺產日”,舉辦大型系列主題公益活動“綠色中國行——走進美麗銅仁”。內容包括:1、2019“文化和自然遺產日”開幕式暨大型系列主題公益活動綠色中國行走進——美麗銅仁啟動儀式﹔2、大型電視訪談節目《綠色中國十人談》:“兩山”路上看變遷(銅仁篇)﹔3、綠色中國行——走進美麗銅仁公益晚會﹔4、中央媒體綠色銅仁行(走進世界自然遺產保護地——梵淨山)。 

(責編:魏青成、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