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中國·呼和浩特少數民族文化旅游藝術活動和第二十屆中國·呼和浩特昭君文化節新聞發布會

2019年06月05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為反映呼和浩特市70年巨大變化,進一步凝聚民心,打造首府民族文化品牌,促進首府文化旅游產業發展,不斷提升首府呼和浩特對外影響力,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市人民政府決定於2019年6月—9月在呼和浩特承辦“第九屆中國·呼和浩特少數民族文化旅游藝術活動”,同時舉辦“第二十屆中國·呼和浩特昭君文化節”。

  經過歷年的創新發展,中國·呼和浩特少數民族文化旅游藝術活動和昭君文化節已經成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的一張具有深遠影響力、廣泛吸引力和國際美譽度的城市知名品牌,更是民族文化走向世界文化的橋梁和紐帶。“一節一活動”已經成為呼和浩特市向世人展示文化旅游藝術交流的重要窗口,是世界走近呼和浩特、了解呼和浩特、擁抱呼和浩特的廣闊平台。

  6月5日,第九屆中國·呼和浩特少數民族文化旅游藝術活動和第二十屆中國·呼和浩特昭君文化節新聞發布會在人民網演播廳大廳舉行。

 

(責編:姚大元(實習)、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