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控糖同時亟需盡早護心腎

2019年06月03日14: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糖尿病是一種全身慢性進行性內分泌代謝性疾病,長期存在的高血糖會導致各種組織,特別是眼、腎、心臟、血管、神經的慢性損害、功能障礙。近年來,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糖尿病的發病率也在逐年上升,然而臨床發現,許多糖尿病患者在糖尿病治療方面還存在一些誤區,影響了糖尿病的正確治療。2019年6月3日(周一)14:00,上海市糖尿病臨床醫學中心主任 賈偉平在“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進行視頻、圖文直播,並在線解答關於糖尿病科學防治的相關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賈偉平,上海交通大學附屬第六人民醫院內分泌科主任,內分泌代謝科教授、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973首席科學家。國家基層糖尿病防治管理辦公室主任,上海市糖尿病臨床醫學中心主任,上海市糖尿病重點實驗室主任,上海市糖尿病研究所所長,中華醫學會糖尿病學會前主任委員、IDF-WPR執委。

  擅長:糖尿病的個體化診斷治療﹔肥胖和代謝綜合症(即指肥胖、糖尿病、血脂異常、高血壓中任何三項同時存在的患者)的診斷與治療。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於 凱
  導 播:王曉嘯

 

(責編:姚大元(實習)、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