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母吵架湖中站立不出  16歲少女被消防下水救回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9年04月23日13:40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9年04月23日13:40  0條新聞

    2019年4月18日下午2點半鐘左右,安慶桐城市消防救援部門接到群眾報警稱,在桐城市文城西路廊橋旁的湖中,有名花季女子站在湖中一動不動,疑似想不開,接警后,當地消防救援部門第一時間趕往現場進行處置。
    消防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后看到,一位灰衣女子站在湖中一動不動,橋上站滿了關切女子安危的熱心市民,市民們曾試圖勸回女子,但女子卻是一言不發,不為所動,而此時湖水已經沒過了女子的胸部,十分危險。為盡快救回女子,一名消防救援人員在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后立即下到水中,慢慢靠近女子,將女子安全救回岸上。
    事后經了解得知,女子今年16歲,因在家與母親大吵一架后離家,最終來到了廊橋旁的水中輕生。

(責編:李佳、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