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致盲不可逆!超一半患者得病卻不自知

2019年03月20日09: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青光眼是全球首位不可逆致盲眼病,因青光眼引起雙目失明者佔全球盲人總數的50%。由於該病的發病原因、發病機制、預防和治療等內容相對於其他眼疾而言比較復雜,患者和家屬理解起來比較困難,所以,多掌握並能使用一些科學的知識和方法,或可是預防和抑制青光眼的關鍵。

  2019年3月20日上午9:00-10:00,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眼科中心主任王寧利教授在“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進行視頻和圖文直播,並在線解答大家關於青光眼防治的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王寧利,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現任首都醫科大學北京眼科學院院長,北京同仁眼科中心主任,中華醫學會眼科分會主任委員。
  擅長:擅長各類青光眼手術,及各類白內障眼內屈光手術及青光眼激光治療,特別是在疑難及復雜性青光眼治療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詣。

  主持人:劉曦

  攝 像:關萌

  導 播:寧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