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嚕說明睡得香?不,這是病得治!

2019年03月19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昨晚睡不著,真羨慕旁邊那位,倒頭就睡了,還美美地打著呼嚕呢……”等等,你可能羨慕錯了!他可能與你一樣,患有睡眠障礙,更可能睡著睡著就呼吸暫停了。3月19號(周二)下午14:30,非常擅長診治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特別是阻塞性睡眠呼吸障礙的北京醫院耳鼻喉科主任醫師王曉雲教授做客“人民好醫生”直播問診欄目,與大家聊一聊打呼嚕的那些事!

【嘉賓簡介】
  王曉雲,北京醫院耳鼻喉科主任醫師,中華醫學會會員,《聽力及語言學雜志》編委。

  擅長:應用最先進的檢查器械及技術對早期喉癌進行早期診斷,應用最先進的治療方法保障早期喉癌的治療及功能保全﹔在鼻腔、鼻竇的良、惡性腫瘤的診治方面有獨特之處﹔在睡眠呼吸障礙方面,特別是阻塞性睡眠呼吸障礙方面,應用先進的診斷方法和治療手段,解決病患痛苦。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陳博文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