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區歡欣鼓舞迎新年

2019年01月30日16:14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一年又一年,我們在雄安新區迎新年。

還有4天就是除夕了,雄安新區迎來了設立后的第二個春節,而就在前幾天,習近平總書記2019年首次國內考察來到了新區,這是時隔近兩年后他再訪雄安。總書記說,現在有了藍圖,雄安從頂層設計階段轉向實質性建設階段,可能今年就是一派熱火朝天的局面了。

總書記雄安調研,擂響了全面推進雄安建設發展這一宏偉計劃有序展開的“戰鼓”,給予了新區百姓極大的溫暖和信心,增強了干部群眾和千千萬萬新區建設者的決心,進一步鼓舞了干勁。

新的一年,雄安人民打算怎麼干?即將到來的春節,雄安人民又會怎麼過?今日上午11:00,雄安媒體中心聯合人民日報客戶端、人民網、人民視頻、人民雄安網、雄安發布、中國雄安集團官網以及雄安新區三縣新媒體開展“雄安新區歡欣鼓舞迎新年”融媒體直播活動,主持人將帶著大家共同走進市民服務中心、千年秀林、容城縣年貨一條街,讓我們一起循著總書記的足跡,去雄安看看,並一起為大家關心的問題尋找答案。

 

(責編:姚大元(實習)、劉青)